YABI KITCHEN 是瓦城集團下的一個新品牌,之前看網路上評價似乎不錯,所以一直想來試試看。

結果,非常失望!我想之後是不會再來用餐了。

我們今天四個人用餐,服務生推薦我們四人套餐,說上面都是他們的招牌菜,想說第一次來就先嘗試他們的招牌菜。

第一道,當仁牛肉。

有點像燉牛肉,很怪的味道,我們居然這麼小盤都沒吃完。而且很鹹。

超濃郁咖哩燒雞,會算中規中矩的一道,裡面的馬鈴薯還蠻鬆軟的。  只是很鹹。

飯有分泰國米跟薑黃飯 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這是加點的湯,星洲肉骨茶豬肚煲湯,味道很濃郁,胡椒味很重。 

  


空心菜,也是很鹹。 

重磅黑白胡椒蝦,據說是很厲害招牌菜,但也是一個很鹹的一道菜,蝦殼可以直接吃。  我們後來也是沒吃完⋯

  

海南雞,中規中矩。但也沒有很驚艷。

  

YABI 拉餅,很油⋯  

越香咖啡排骨,也是他們的招牌菜。

但⋯我覺得味道很怪⋯

有點像三合一咖啡的味道。奶味很重。

而且重點是!排骨居然沒熟!  

一開始我請服務生來看,服務生還說這是正常的。😒😒

但我越看越覺得不對,我又再請另一個服務生來看,她也沒說什麼,就把排骨收走。

過沒多久,第一位一直說有熟的那位服務生才過來說,剛剛廚房說確實沒熟。他說是因為角度問題,所以他當下判斷是有熟的。😒😒 (不是一開始就應該把這塊排骨收去確認嗎?) 他說那我們把這道菜金額去掉。語氣相當冷淡,而且完全沒有道歉。讓人很傻眼。

 

  

這是搭配排骨的鳳梨。

   

楊枝甘露,中規中矩。  

冰爆水果冰。

     

 價格不便宜其實,每道菜份量很少。CP值很低。

而且幾乎每道菜都很鹹。

服務態度也很冷淡。

應該下次不會錯再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zk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