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是從我國中時代就開始了,默默也開了幾十年有。

一開始是在同一條巷子舊舊的店面,後來才搬到新的店面來,用餐環境變好很多。

大眾飯店就像一般的快炒店一樣,但品項沒有外面熱炒店多。

但我覺得每道菜都很好吃! 目前還沒吃過雷的!

尤其我最喜歡他的白斬雞。不論是烏骨的或者是一般的都很好吃!

以前我最喜歡點他的牛肉燴飯,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燴飯了! 但是近期不太吃牛肉,所以改成炒飯跟炒麵,我覺得炒飯炒麵也很好吃,很有鍋氣。

價位上我覺得也不算貴,今天這頓下來約在600~700元左右,主要是蚵仔酥價位較高。

吳師大眾飯店

10491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2巷30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zk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